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3.4.25 



一年了~
最近很多心很烦
一个人静静地时候
突然想起这个blog
我看很多人都忘记吧~

计较
我很计较吗~
如我计较的话
在我身上花到的钱我会一一跟你算清楚
我有酱做
你不想想
你的计较我有说过
谁比较计较
钱不见两百多
如果是你不见的话你会紧张吗
一样的想法

我帮了你
反来一句计较
你要我帮你申请电话
好,我帮
申请不到
我就问了全部的公司的人

事情处理了
电话也拿到手了
你说你要买美美的电话壳
好,我帮你找
上上下下总共买了3个电话壳给你
请问,我有跟你拿过钱吗?

你说你要唱歌
好,我陪你去唱
钱我也出
请问,我有跟你拿过吗?
你要吃韩国餐
好,我陪你吃,吃了两百多块
我有拿过吗?

我的银行突然不见了200块
我打电话问你有没有还钱
被你骂一句
计较..........

对~你很好~你不会欠任何人的钱
难道问也不能吗?
你问我就能,我问你就不能吗?
换发面想
你不见了钱,你会怪谁~

很累~真的很累~
遇到你这个姐姐我更累
三个姐姐里面
我把你当最好的姐姐
今天你就酱来对我

哭红眼睛,心里的苦有谁能知道
你们都说她对
把她当仙来崇拜
受害者是我,你们知道吗?
我恨你们。我恨这个家,
从小给你们欺负到大
你们到底几时放过我...........

这个家真的让我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