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8年的陪伴

2012年8月8日

很快的
已经过了8月了
做工已经有两个月多了
慢慢的在适应
慢慢从压力
慢慢的松懈下来了
一切要在努力

两个月没有来写了
之前的烦恼已过去
现在又来了一个
让我很心痛的烦恼
就是

我家的狗生病了
它陪伴了我8年
从我读预备班到现在
也是我养最久的狗
每次我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一看到它我就会笑
每次都会捏它
跟它说话
它喜欢有人摸它的头
它会觉得很舒服

最近的它
很辛苦
我看了更辛苦
没有力呼吸
没有胃口
伤风

做工4天的时候
每次回来看到它辛苦的样子
我很担心
会睡不觉
直到在做工最后一天的时候
跟同事说了我的事情
她就叫我带它去看医生

毕竟生病了太久了
礼拜天一放工就带它去看
兽医说
它中了病毒
这中病是没有药医的
全部要靠它能不能克服
只有50%对50%
我听了我的心很痛恨痛

第一次看到它怎么的辛苦
第一次看到它没有力
老了它真的老了
以前它生病只要去外面吃草就好了
现在吃什么都不会好

医生还问我
为什么之前不要给它打针
我心里就会回答
我之前在读书那里有钱给它打针
只有我养它的
当然这次花200多块跟它看病
我也值得
毕竟它在我们这里守了8年
就让它花一次也值得的

想到那时候我是哭到没有眼泪
一直哭一直哭
现在看到还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不要吃药
真的很辛苦
我就会心情不好
很累很累

想找人说
没有对象
会让人当成笑话

kopi
想跟你说
如果你真的不行了
你就走吧
我不逼你了
我看到你辛苦的样子
我比你更辛苦
更痛
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