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20岁的感想

2012年4月11日

生日过啦
昨天的生日真的很无聊啊
都在家睡
心里就一直重复得说
(几时做工)
(几时可以找到工)
不明白
为什么我还没找到工

有些工我真的很想去试
可是不是我喜欢的
就是听电视说的
工作就像谈恋爱
喜欢的话就会一直做下去,做的开心
可是我的心就只有工厂
可能它的做工天只有15天制
可以休息很多天
休息时又可以去玩之类

5天制
只有拜6和礼拜休息
都不够睡之外
有时候还会意外有加班
我就是不喜欢这点
就是试过我才讨厌

我也很谢谢家人们
虽然你们只会说
工慢慢找
但我觉得里面的心里是很想我快点找到工的
我也想
每次面对钱那方面
我就头痛
我很怕朋友叫我喝茶之类的
因为我没钱啊
不知道要去哪里找钱
懊恼啊~


还有
谢谢老公,老婆们的祝福
我很开心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还有Facebook的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
最后谢谢姐姐
带我们去看(小孩不坏)的电影
很好笑
谢谢你哦~
嘻嘻


20岁的生日就很简单的过
跟烦恼度过
真无趣啊


邝君敏
20岁咯
加油
总有一天都会找到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