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重新学习}

2012年4月30日

哈哈
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天了
很开心
休息了四个月
就要重新开始
新的生活,环境,人事,和新的脸孔
这些东西就要出现我的生活了

虽然
你不是我想要的
但只要真的有工作
我真的什么都不管了
真的休息太久了
不能在等下去
在等下去的话
我看我真的要疯了

在那时候的昨天的晚上
看了一本星座的书
它说我拜四的时候会有电话来
哈哈~
在那时候我真的相信了
期待着电话会响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给我等到咯
很开心
一直在那边笑

隔天
跟朋友去了面试
有20多个人面试
没想到选6位出来
我以为我没希望了
意外来了
我就是最后一位
哈哈

太开心了
我真的很开心
我在那天就想到
我依赖人很久了
这次就要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
没朋友的相伴
真的很无聊
不过
我相信我可以的
毕竟不是第1次了
加油

14号开始
新的生活
开战咯
第一份礼物就是电话
奖励自己
加油

邝君敏
你能的
I CAN DO IT
ALL THE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