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嫉妒}

2011年4月14号

4月的14天了
休息了很多天
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蛤~
我的命啊
你在惩罚我吗?
笑我活该吗?
赫~

早上
听到堂妹说
她找到工作
是替她开心呢
还是嫉妒她呢
她终于找到工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在嫉妒她的
不管酱
还是恭喜她


她有了工作
就到我和弟弟了
我和他就是每次晚上相伴的姐弟
每次一起熬夜
一起玩电脑
久了变成了
“依赖”
有时他不再或是睡了
我都很无聊
相反的
我不再他也很无聊

每次跟他斗
不知道会斗到几时
我们才有机会一直找到工
每次很努力帮他找到工
真的很希望他能做工
真的
毕竟
谁会愿意
一辈子在家
一辈子对着电脑呢
是不是?

希望
我来跟你讲话了
希望您
帮我弟找到他要的工
还有帮我找到工
这一点希望
希望你可以帮忙吧
嘻嘻

祝堂妹
做工开心,成功
不要给人欺负
因为你太善良了
容易被欺负

邝君敏
再加油哦
不知道写了这次加油
也希望这次真的可以加油
加油~
I CAN DO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